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承认美政府救灾工作存在疏忽 称会吸取教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正在遭受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的灾区视察的美国总统布什12日在受灾最严重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向记者们表示:“(我们)在一些需要作出决定时候的确有所迟疑”,以此承认政府的救灾工作存在疏忽大意的地方。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对于有人批评政府的救灾行动过于迟缓,布什表示“会吸取教训”。此外,他否认了对黑人贫困阶层占大多数的避难灾民存在歧视的看法。

  在遭受飓风袭击之后,布什总统已是第3次前往灾区视察。本月2日他曾对新奥尔良做过空中视察,此次则是首次直接从陆路进入当地视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