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贵不贵“王子”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17 重庆晚报

  “高高在上”,这是以往高档餐厅留给人们的印象;相应地,“高处不胜寒”,理所当然就成了这种餐厅面临的处境。

  最近,这种处境正在被少数高档餐厅改变,经营的僵局陡然出现转机。近两个月朝天门王子饭店经营状况的变化,就是最好的证明。“高贵不贵”的享受

  近日,一场“高贵不贵的享受”活动正在顶级专营餐厅———王子饭店上演,那里推出了近百款特色菜式,适合家庭用餐及白领工作用餐,每道菜品价格均在8———38元不等。食客们进入王子饭店品尝美味时,就有了更多的选择,既可享受鱼翅、燕窝、鲍鱼等肴馔,也可消费一般意义上的家常川菜。

  该店总经理刘志忠介绍,他们菜品价格便宜并不代表品质下降,王子饭店把服务做到每个细节;在优雅而豪华的就餐环境中,家庭消费和白领食用的工作餐,都与商务宴请享受同样的品质与服务,领略到一样的宾至如归的感觉。这就叫做“高贵不贵的享受”。

  该活动推出没几日,家庭消费日渐多了起来,以往的老顾客除了平时在这里宴请高贵客人外,最近还带来了家人和朋友;附近写字楼白领也不请自来,享受美味的工作餐。“王子”的饮食精髓

  细读王子饭店,人们发现,它延续了希尔顿酒店的装饰风格,随意而优雅,简洁朴实而隽永高贵,在精致的细节间,游弋着饮食文化的精髓。

  该店由重庆希尔顿酒店及地产50强企业———庆隆屋业投资,并引进深圳海港饮食集团旗下十大餐饮品牌之一的“王子饭店”委托管理。其室内设计、灯光、景观等,全部出自世界名家之手。

  王子饭店一直遵循“了解当地人生活习惯,填补当地餐饮业空白,划定经营范围”的理念,通过严密的市场调研,确定了独特的经营模式。其次,融汇川、粤两大菜系,大胆创新,从精美点心到名贵丰腴的山珍海味,把“形、色、味、意”表达得淋漓尽致。许多菜品简直就是一幅优美画图,传承了粤菜清、鲜、嫩、爽、滑、香的特点以及菜品的滋、养作用。

  置身王子饭店,水墨山城尽收眼底。清澈的江水,两岸的翠绿,更让人心情开朗,食欲大增。

  记者 亢宗兵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