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上演抓贼好戏 飞车贼跳进龙湖沟照样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4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袁笙摄影报道)昨天下午,市区金砂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抓贼好戏:我市打击“两抢”专业队警员和保安人员合力追捕两名飞车抢夺歹徒,其中一名飞车贼走投无路跳进龙湖沟,最终也和另一人一样束手就擒。

  昨天下午4时40分左右,我市警方打击“两抢”专业队的4名队员在市区金砂路巡逻,途经金砂东站对面时,队员们发现两名20多岁的男子探头探脑,有飞车抢夺的嫌疑。队员们

于是上前盘查,两名男子发现势头不妙,马上跳上摩托车飞奔而逃,队员们见状立即奋起急追。

  在逃到龙湖沟桥上时,慌不择路的两名男子一头撞在一果贩的板车上,跌倒在地,两人不顾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及钳子等工具,挣扎着爬了起来分头逃窜。一人跑到金砂东站大门口时,被从后面追赶来的队员抓个正着,而另一男子则拐弯由丹霞街往长平路方向逃跑。当他逃到丹霞小学附近时,被正在小学旁值班的3名保安人员发现,保安员立即加入围堵行列。该男子看到自己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不得已冲向绿化带,一头跳下了龙湖沟。

  看到该男子跳进龙湖沟,专业队警员和保安人员马上在龙湖沟两边堤上设点。当该男子游到对岸时,发现自己已成“笼中之鸟”无路可逃时,不得不将手伸向保安员递过来的警棍,在保安员的协助下,该男子满身淤泥狼狈地爬上岸,束手就擒。经初步审查,两名男子承认之前有飞车抢夺市民钱财的事实。(来源:《汕头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