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各级已安排救灾资金41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魏萍通讯员陈绍友

  宁波晚报讯昨天,全市民政系统深入灾区核灾救灾,据初步统计,我市各级已安排应急救灾资金410多万元。民政部门已及时发放救灾物资和生活用品,解决灾民的吃、穿、住等实际困难,保证灾民的基本生活需要,并迅速组织力量帮助修复、重建灾民房屋,重点是“五保户”、低保家庭。

  据了解,在此次台风袭击中,我市沿海地区9级以上强风持续了9个小时,其中奉化沿海最大风力超过12级。全市共倒塌房屋4151间(其中居民住房1568间),损坏房屋10181间。农作物受灾面积9.97万公顷,绝收面积1.13万公顷,水产养殖损失产量3.29万吨。全市有2149家工矿企业停产或半停产,公路毁坏212公里。损坏堤防527处,决口304处。

  台风期间,全市平均过程雨量达到215毫米,暴雨造成水库河网水位迅速上升。截至昨天8时,全市26座大中型水库总蓄水8.2亿立方米,占控制蓄水量的105%,姚江超警戒水位0.36米。目前各地正积极采取措施排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