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9月13日——后期关注加元、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50 人民网

  目前外汇市场的行情何去何从,相信是很多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个人认为中期来讲非美没有摆脱下跌中反弹的命运,而美圆的上行的大方向则没有改观,这也是非美有上升的技术支持,走势却非常困难的原因。

  在具体操作上,昨天继上周五之后,继续坚定的建议了投资者看空加元至少到1.1850,同时提示了欧元加元的交叉盘操作,盘中也有多次小幅度获利机会,今日该组合重心开始

向下,可以小幅度赢利就卖出,若无此机会,坚持1.4490停损,继续持有也可以。

  下面就各个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虽然阻力水位1.2350距离现在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认为欧元向下趋势没有完全的扭转,在这种情况下,笔者认为只可以先关注欧元在1.22水位上下的支撑,若运行到1.22应有盘中50、60点的震荡性反弹。

  英镑/美圆

  英镑继续下行的话,目标则在1.81附近,而阻力1.83,这样话似乎英镑后期仍旧有保持先于其他欧洲货币稳定可能,值得注意的事情是英镑一两周内如果不能突破1.84,则中期就堪忧了。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支撑水位比较关键的是1.2600、1.2750,若在这两个水位瑞士法郎可以率先稳定的话,那么后期对整个欧洲货币乃至商品货币的反弹有有带动作用。若一旦瑞士法郎明确稳定反弹,投资者可以在支撑位置适量操作其他欧洲货币和加元。

  美圆/日圆

  日圆未得摆脱短期炒作的行情,开始回落,若继续回落在110.80到111.20可以重点关注,比较好的操作时间是明天日元若有继续回落的过程中,时间和空间这个结合可能会衍生一些短期的上涨行情,日内若未到提示水位,则不做考虑。

  美圆/加元

  加元如期回落,清晰的回落空间已经基本完毕,后期在1.1930和50可以重点开始加元的反弹的机会,届时也会考虑在合理停损的设置的前提下适当操作。

  澳元/美圆

  澳元有强劲的利率支撑走势,但是回落从感觉上有意犹未尽的味道,观望,若一定操作,也会考虑介入加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