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干部不博饼,让困难职工同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交通建设系统工会组织困难职工博饼庆中秋
干部不博饼,让困难职工同欢(图)
图为困难职工露出久违的笑容。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 摄影 刘东华)当骰子在碗中叮当作响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暂时忘却了生活的烦恼。

  今天上午,交通建设系统的50多位困难职工应邀参加了中秋博饼活动。对这些厦门本地职工来说,博饼不是新鲜事,但受邀参加工会组织的中秋活动还是第一次。

  交通建设工会的陈冠晖主任说,这次博饼的经费本来是用来组织工会干部博饼的,后来决定将这笔经费省下来,专门用于这次困难职工中秋博饼。

  工会还给每位困难职工送上月饼,祝愿他们度过难忘的欢乐时光。

  据介绍,这几年来,我市工会组织一直关注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除了开展“送温暖工程”等济困活动外,还开展给困难职工家庭送岗位、帮助困难职工创业自救、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等一系列活动。

  一位困难职工说,是工会组织帮助他渡过难关。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永红对困难职工们承诺: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们,我们一定尽力去办。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