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东北投资网网上招商洽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驻辽宁记者耿旭):为认真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东北地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关部署,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步伐,9月12日,由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四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东北投资网网上招商洽谈会”正式在沈阳开幕。

  “首届东北投资网网上招商洽谈会”是对传统招商模式的一次突破和变革,它借助现代化信息传播手段,不但方式新颖,宣传面广,而且效率高,成本低,可以最大限度地吸引

国内外投资者目光聚焦东北、关注东北,投资东北,将为东北振兴创造巨大商机。

  此次网上洽谈会,以“东北投资网”为主体,由新浪网大陆站、北美站、台湾站、香港站的招商频道及振兴东北网、中国沈阳网、中国长春网、中国哈尔滨网、中国大连网、辽宁中部城市群政府网等国内外大型网站密切配合,充分运用语言、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宣传和介绍东北各市的投资环境,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截止目前,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四市已在“网洽会”上推出重大产业项目、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共517个。共有101个项目签定意向协议及投资合同,总投资额为788亿元。其中,24个高新技术成果转让项目在网上签定了投资合同,合同额3000万元;77个项目签定了意向及协议,签约额787.7亿元;尚有14个项目在进行实质性洽谈。

  今天网洽会上,分别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开通了四个洽谈厅,精心筛选联合推出了160个重点项目,进行在线网上洽谈,新浪网面向全球进行会议现场直播。(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