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祸四线杆倒地砸车 徐州路周边大范围停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11 青岛新闻网
风祸四线杆倒地砸车徐州路周边大范围停电(图)
  晚报讯昨天晚上,徐州路85号4根电线杆在风中倒下,一辆“宝来”轿车被倒伏的两根水泥电线杆砸扁,徐州路周边出现较大范围的停电。

  在徐州路85号甲小区的门前,横七竖八地躺着4根电线杆,一辆“宝来”轿车被前后夹击,车尾部和车前发动机部位分别被砸上一根水泥电线杆,驾驶室已经完全被砸扁。散落的电线将小路“封锁”,早晨出行的居民只能从电线中穿行。

  今日上午8时许,记者从电力“彩虹热线”了解到,江西路、山东路、如东路、徐州路等附近路段出现大范围停电,目前供电部门正在抢修,已经恢复部分区域的供电。据值班人员称,事故原因是昨天晚上有车撞断了第一根电线杆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记者曹为鹏朱人杰)(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