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7岁遇袭男童日渐好转 每隔数天要回医院覆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七岁遇袭男童岑浩贤出院已第六天,伤势日见起色,但仍要隔数天返回医院覆诊及自行做物理治疗。

  报道称,“贤仔”因伤口不时痛楚而大发脾气,相信仍需一段时间始能康复,相依为命的祖母陪着乖孙度过艰难岁月,毫无怨言,内心只希望事件从未发生。

  “贤仔”虽经历比成年人也难以承受的惨痛,但由事发至今仍未流过眼泪。“贤仔”被斩伤的右手每天仍隐隐作痛,他不时会因此发脾气,并向最疼惜他的祖母撒娇。

  出院六天的“贤仔”,与祖母搬至沙田的一名亲戚家中居住。年近七旬的祖母爱孙情切,对于辛劳地照顾孙儿起居饮食,从无怨言。贤仔出院后,每隔数天便要返医院覆诊,每日还要自行做物理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