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好比赛 过好生日 画好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26 新民晚报

  不显山不露水,美国110米栏选手阿诺德的抵达,未能引起太多关注。与其他几位明星选手不同,阿诺德与教练约翰此次来,坐的是经济舱。

  在别人眼中,阿诺德或许算不上一位明星人物,然而事实胜于雄辩,2005年6站黄金联赛中,他拿下了三站冠军!

  对于第一次来亚洲参赛的阿诺德来说,他的感觉是“相当荣幸”,“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成绩,让更多亚洲观众、中国体育迷了解我、熟悉我!”

  记者:第一次来中国,感觉如何?

  阿诺德:我知道自己并非是上海赛事组织者邀请的第一批选手,但我坚信自己有这个实力,最终能得到邀请,感到很荣幸。

  记者:今年你拿了3站黄金联赛的桂冠,对你来说,这是否是一种辉煌?

  阿诺德:(笑)辉煌算不上吧,今年是我的幸运之年,状态不错。长期以来,我一直受伤痛的困扰,但现在好多了。

  记者:我知道明天你就整整32岁了,在上海过生日,有什么特殊意义?

  阿诺德:是不是觉得我有些老了?(笑)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上海有什么美食和好玩的?

  记者:如果上海站取得好成绩,是否也算是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阿诺德:说实话,我觉得今年自己状态非常好,这很不容易。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林·杰克逊也都说了,如果现在他还当运动员,今年他肯定会考虑暂时退出,不参加比赛。

  记者:为什么?

  阿诺德:因为今年大家状态太好了,110米栏的竞争太激烈,谁想赢都不容易。但我很幸运,成绩还不错,也希望自己的初次亚洲行能有个好结果。毕竟,上海站比赛也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想画个圆满的句号。

  记者:上海站你认为自己有夺冠机会吗?

  阿诺德:这个不好说,强手太多了,刘翔毕竟是主场作战,应该夺冠机会更大吧。

  本报记者 阎小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