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面公交作好充分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孜华)上海轨道交通1、2、3号线将于9月15日起实行票价调整。为此,公交行业已作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以满足轨道交通票价调整后,由轨道交通转向公交车的客流乘车需要。

  公交落实3项措施,保障乘客换乘需求:

  沿线主要公交线路增加运能。轨道交通1、2、3号线沿线主要公交线路46路、95路、114路、253路、722路、916路、20路、隧三线、584路、37路、921路、15路、50路、69路、224路、104路等线路共计增能60辆。

  为预防调价后轨道交通突发性大客流分流出现,市公交管理处在轨道交通沿线配置公交机动车50辆。

  加强公交营运现场管理。轨道交通沿线各公交企业密切关注客流的变化,在重点线路和重点站点上,增加了干部和管理人员在现场加强管理,及时采取相应的调度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