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面临抗议活动 英国司机排长队给汽车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56 新华网

  《独立报》:由于担心大规模抗议油价上涨活动可能会影响汽油供应,英国司机纷纷在周一赶去把自己的车加满油,许多加油站排起了长长的车队。英国在2000年曾发生过一次大型反油价示威,由于政府和公众事前没有任何准备,因此对社会造成极大混乱。政府此次吸取2000年的教训,已严加防备。警方警告说,如果示威者的行动阻碍原油供应,执法人员会立刻拘捕有关人士,或者吊销违法司机的驾驶执照。

  《每日电讯报》:联合国成立60周年首脑会议14日将在纽约召开。这次峰会尚未正式开始就已面临“瓦解”,各方对包括联合国改革、如何界定“恐怖主义”、人权问题、扶贫等很多具体细节依然相持不下。

  《卫报》:英国国防部长里德13日将就英国制止核威慑问题进行公开辩论,他认为英国长期面临外来核威胁,应该在此基础上对国家核能力进行规划。

  《金融时报》: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在近20年中首次对石油勘探增加投资。石油输出国组织周一透露,该组织最重要的成员为应对油价上涨,去年开采油井数量比2003年增加了7.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