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港克服“卡努”影响 成功接卸山东口岸有史以来最大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03 人民网
青岛港克服“卡努”影响成功接卸山东口岸有史以来最大设备(图)
  人民网青岛视窗9月13日电 记者宋学春 乔丕亮报道:昨日夜,面对“卡努”疾风骤雨的考验,青岛港成功的完成了丽东项目超大型设备的接卸,其中最大件货物重量达603.8吨,高度为8.84米,长度为68.22米,为山东口岸有史以来接卸的最大单件货。

  据了解,这批设备共23件,分6个航次从韩国来青岛港接卸,全部设备单位最少体重都超过70吨。其中最重的一件长68.22米,高度为8.84米,重达600多吨,全部设备均采用滚卸方式。9月13日,接卸单位青岛港与代运单位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共同在前湾三期集装箱码头举行了盛大的接卸代运庆典仪式。

  目前,在青岛港充分准备下,凭借高超的作业工艺,已经非常顺利地完成了4载共17件的接卸任务。其中600多吨重的最大件于9月11日抵达青岛港后,于12日晚开始接卸。当晚,由于受台风“卡努”的影响,海上风大浪急,风雨交加,给接卸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对此,青岛港领导和职工在风雨中靠在现场,从接卸对策到流程进行专门的研究。负责接卸任务的青岛港QQCT公司,调来了4部拖车,并在码头和浮船之间铺设多层钢板,保证码头承接力。现场工艺员紧密配合船方,充分发挥青岛港一流叉车机械的作用,保证船的稳度,使该设备在风雨中安稳顺利地上了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