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天两车祸 18岁小伙连失双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9: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父母亲出车祸的地方都在成洛路洛带段,事发点相距不到5公里

  早报昨日23:20讯记者陈昊摄影雷湘琥3摊鲜血在公路上流淌,6只皮鞋散落四周,两辆车停在路中。车祸,3兄弟就此永离人世。昨(12)日晚,成洛路洛带段的一起重大车祸中,同一家族的3个家庭瞬间支离破碎。18岁的林志强,4天前才因车祸痛失母亲,昨晚,他的父亲又命丧车轮,“我现在是孤儿了啊!”事故现场,林志强的哭声让人揪心……

  面包车打滚两人命丧车轮

  昨晚8时40分,成洛路洛带镇宝胜村路段,近百人围在路中间,3摊鲜血还没完全凝固,不时传来死者亲属的哭声。路中双实线旁,间隔20米停着两辆汽车。“川BC3206”的面包车车头受损,挡风玻璃破碎,车牌照为“川M09673”的农用运输车载了满车方砖,斜横在路中。

  “那响声太刺耳了。”长铁村4组的村民刘贵根说起1小时前的一幕,当时他正在路旁摘海椒,一声闷响后,是刺耳的刹车声。他一抬头,看见了在路上翻滚的面包车。“那车在地上滚了几圈,又‘站’起来了。”面包车的两个轮胎下,两男子的头部冒出汩汩鲜血。面包车的驾驶员从车窗里爬了出来。

  运砖车避让不及又撞死一人

  本来往成都方向行驶的面包车,经过翻滚后车头掉转了方向,开往成都方向的农用运输车此时正好经过,避让过路中的面包车后径直撞上了在现场的另外一名男子,农用车紧急刹车已经来不及,数米长的刹车印接上了躺在地上男子的躯体,这名男子头部也受到重创,当场身亡。

  “现场太惨了,我只敢站在路边看。”刘贵根说,3名男子分别倒在3个车轮下,头部都被鲜血覆盖,两辆车的司机在现场傻傻地站着。

  路人拨打110和122后,龙泉驿区交巡警大队的事故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勘查。通过死者身上的手机,交警很快联系上了死者家属。

  4天前丧母昨又与父亲永别

  18岁的林志强光着上身,瘦瘦的身躯可以看见他凸出的肋骨,面包车下的一名死者是他的父亲林立富。面对父亲的惨状,他哭到当场昏厥,多名亲戚把他扶起来时,林志强的声音已经沙哑。一阵沉默,他又哭了:“我今天就是孤儿了啊……”

  9月8日傍晚,就在离昨晚事发现场不到5公里处,林志强的母亲吴章英下班骑车回家时,被一辆运砖车撞倒,头部和内脏严重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身亡。

  “这几天,都忙着给妈妈办后事,每天眼睛都是肿的。”林志强双肩不停抖动,“想起这几天的遭遇,就像做噩梦一样,现在,爸爸他……”两年前,林志强读完高一便辍学打工,现在龙泉驿区帮别人卖衣服,本来家境贫寒,加上突然间父母双亡,林志强说话时全身都在抖动,突然脚下一滑,再一次险些倒地———他已经没有力气哭了。

  丧命三人原来竟是三兄弟

  昨晚与林立富一起出事的两名男子,分别是林立富的堂兄林立正和姐夫罗德彬。3人的家就住在现场附近不远处,10余名家属赶来时,痛哭抱成一团。

  林家的亲戚们说,3兄弟平时关系很好,昨天林立富在堂兄、姐夫的陪同下,到龙泉驿区交巡警大队处理日前妻子发生交通事故的相关事宜,3人出去后就一直没回来。从3人的行走路线看,家属们认为,3人正准备沿路回家,不想遭遇不测。

  据附近村民说,该路段晚上没有路灯,许多农用车、货车载着满车货物快速开过,光是这个月就发生过几起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