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感动清华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9: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张选杰)13日下午,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清华大学,向1000多名师生介绍杨业功的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精彩报告,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清华学子对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前来作报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报告团成员走入会场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师生起立鼓掌。7名女大学生向报告团成员献上了代表清华人敬

意的鲜花。特别是杨业功的妻子杨玉珍《堂堂正正的一生,绵绵无尽的怀念》的报告结束时,清华师生以长达一分多钟的掌声,表达了对杨业功发自内心的尊敬。

  聆听了报告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学生陈俊收说:“我是清华大学的一名国防生,杨业功激情燃烧的一生,不仅使我找到了怎样做人的答案,而且坚定了我携笔从戎的决心。”清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说:“杨业功的事迹感人至深。他向我们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军人,一心为党为国的奉献精神,是对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最好的诠释。”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在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成员时说:“清华大学正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我们要把杨业功的先进事迹作为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内容。”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清华学子到军营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清华人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