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营医院人才流动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5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 何益霞报道目前,民营医院的招聘广告经常见诸于各种媒介。业内人士指出,这主要是受民营医院人才频繁流动以及设备技术的限制而引起的。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民营医院人才流动已经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一些医院,每年的人员进出就有七八十名。人走掉了,医院自身得将空缺补上,所以不时会有医院的招聘信息。

  民营医院招聘医疗人才,另一方面也是在不断引进设备时需要一些技术人才。记者从南医大友谊医院了解到,该院运用省内率先引进的高新技术,成功解决了一名同时患有前列腺增生和膀胱结石两种疾病的患者。该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医疗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医院必须要拥有一些独特、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而引进设备的时候也需要人才配套。(10版《民生通道》)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