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球大餐”飨球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勇)2005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前天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本次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州市网球协会主席、本次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石安海,广州市副市长、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李卓彬,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本次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古石阳,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本次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刘江南等有关领导以及本次比赛组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本次比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乃镇介绍了本次赛事的有关情况以及筹备工作。李卓彬副市长表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一项专业性的世界大赛,也是充分展示广州市现今体育设施、优越市容环境和组织管理大型赛事活动能力,促进广州与世界各地友好合作的体育文化交流平台。李卓彬副市长指出,本次比赛组委会的各个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确保赛事取得成功,为广大市民以及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网球爱好者奉献上一场精彩而高水平的网球赛事。同时,李卓彬副市长也希望能将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打造成属于广州的国际赛事品牌,从而为办好2010年亚运会并创建全国一流体育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比赛将于9月25日~10月2日在广州市芳村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截至9月7日,除3名持外卡参赛的球员和4名需要通过资格赛进入正选赛的球员外,其他参赛的正选球员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参赛选手包括今年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世界双打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帕斯奎尔、俄罗斯实力派选手兹沃纳列娃以及3名世界排名均进入世界前50位的中国队选手彭帅、李娜、郑洁和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目前,本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场地器材和赛场各功能房也均按照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要求进行了配置,门票也已开始对外销售。

  本次赛事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采取一系列措施为球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赛程安排方面,除资格赛是在上午10时开始之外,从9月27日~10月2日的正选赛大都被安排在14时开赛,而部分比赛更将于夜间进行。在比赛期间,本次比赛的组委会为球迷提供了从芳村坑口地铁站至芳村体育中心网球场的免费穿梭巴士。同时,在赛场外还将举办大型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在9月25日15时30分的抽签仪式结束后,部分参赛球员将在嘉年华活动现场参加与球迷的见面会。此外,在本次大赛的每场比赛结束后,有关方面也将安排球员与球迷见面。(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