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队收获两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京9月13日电

  (特派记者施绍宗)十运会拳击比赛今晚在进行了最后5个级别的冠亚军决赛后落下帷幕,广东队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选手杨波与陈通洲分别在51公斤级和64公斤级夺得金牌,广东队也因此而实现了赛前定下的力争2~3枚金牌的目标。

  今晚进行的是51公斤级、57公斤级、64公斤级、75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金牌决战,广东队有两名选手出战。第一场是由广东队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51公斤级选手杨波对阵上海队的洪优,此前两人曾两度交手,结果均是杨波取胜。此战杨波打得颇为放松,他以近距离组合拳强攻和不断的游动偷袭相结合,在第2回合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21比13。此后,杨波由于比分领先较多而主要采用游击战术,避免与洪优正面交锋,最后他顺利地为广东队夺得第1枚十运会拳击金牌。

  陈通洲的决赛对手是东道主江苏队的王健,陈通洲比赛开始时有些紧张,不过他毕竟是九运会冠军,经验丰富,第1回合即抓住对手进攻时露出的破绽及时反击,以一记后手重拳击倒王健。第2回合陈通洲充分发挥了自己抢拳能力很强的优势,点数扶摇直上。最终打满4回合后,陈通洲以38比24的大比分获胜,蝉联全运会拳击冠军,同时也为广东队夺得第2枚十运会拳击金牌。

  其他3场决赛,北京队李洋战胜辽宁队刘强夺得57公斤级金牌;辽宁队齐晶击败九运会冠军内蒙古队的哈达巴特尔,夺得75公斤级金牌;浙江队章文战胜解放军队姚巍夺得91公斤级金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