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需压力减轻 13日国际原油价格小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3日电(记者卢怀谦)受供给改善及需求下调影响,13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挫。目前纽约和伦敦油价均比上月底下降10%,但仍比两年前高一倍左右。

  13日纽约市场10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2美元,以每桶63.11美元报收。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同天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61.61美元。

  美国内政部长诺顿当天宣布,到9月底,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将有90%的油气田恢复生产,但由于管道维修问题,其中一些油气田的产量可能不会完全恢复。美国矿产管理局1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目前,因飓风影响关闭的油气田已经有43%恢复生产。

  国际能源机构执行总干事芒迪表示,该机构组织的向市场投放石油储备措施已经见效,遏制了油价飞涨,阻止了石油危机的发生。他认为没有必要继续扩大投放石油储备的规模。国际能源机构成员15日将对投放石油储备的数量和时间表进行评估。

  美国能源部将于14日公布美国最新石油商业库存情况,市场对此高度关注,并将以此判断“卡特里娜”飓风对美国石油生产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