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业地产进军土耳其 中国贸易与展览中心落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中国贸易与展览中心”落户土耳其,该中心由北京实梦工贸有限公司与土耳其葭国际贸易旅游与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精诚合作,日前在北京宣告成立。

  土耳其国内市场巨大,人口约7000万,人均收入2800美元以上。经济发展迅猛,GDP年平均增长速度达到6.8%,远超许多经合组织国家。在全球贸易中,土耳其是20个最具活力的

国家之一。目前,中土两国贸易额每年约50亿美元,其中中国向土耳其出口约45亿美元,两国经济发展和资源优势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土耳其进口额最大的20类商品中,有3/2是从中国进口,反映了中国向土耳其出口的大类商品是适合土耳其国内商场需求的主流,出口商品的结构是合理的,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中国企业和商品在土耳其及周边国家和地区商贸活动的迅速发展,迫切需要规模化的集中市场环境和专业化的商务服务。“中国贸易与展览中心”就是把握这一市场发展需求,为中国企业和商品的商贸活动,提供集中展示、贸易洽谈与零售消费相结合的现代的市场硬件环境,正规化的市场监管运行秩序以及面向企业的系统专业的商贸配套支撑服务。

  伊斯坦布尔常驻人口1300万,流动人口350万,年旅游人口1900万人,是世界上惟一一座横跨欧亚两洲的城市。“中国贸易与展览中心”就坐落在这个城市的欧洲新区,直径20公里范围内居住着450万中上等收入的人群。土耳其大型的国际展览中心、娱乐中心、酒店集团就在这个地区。该地区人气旺盛、商业气氛浓郁,是批发和转口贸易极好的场所,也是经营零售业务的理想所在。“中国贸易与展览中心”更注重的是利用伊斯坦布尔这一国际商贸都市功能,利用附近国际展览中心的国际商务条件,让中国企业与土耳其及周边国家的企业之间在技术、资本层面上的紧密合作,逐步成为中外企业经济交流与发展的综合平台,更好地利用土耳其与欧盟国家贸易往来上享受共税的优惠,进行落地装配、贴牌、换装、整理等商业活动;避让贸易上个别品种的设限,中土企业共同合作,出口和开拓市场;更好地利用与欧盟共税优惠向国内市场进口所需的产品。让中国企业从单纯的产品输出到技术输出的战略转变,让中国的产品、技术、资本辐射到欧盟市场。通过展览、展示、展卖、业务洽谈等活动,让中国企业家得到丰厚的利润及意想不到的商机。

  为使中国企业能更好地在“中国贸易与展览中心”开展商贸活动,“中心”为入住企业提供了极强的、完备的商贸服务支持。包括注册一家公司,办理两人工作许可证和居住证,提供商品的“门到门”服务、商务翻译、子女入学、通关、报关、法律咨询、语言培训等。(夏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