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实报道遭官司 杨恭如告《忽周》案3年后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凭亚姐晋身娱乐圈的女艺人杨恭如,不满《忽然一周》于2002年10月11日出版一篇以“杨恭如遭上门捉奸”、“捉人老公实录”为标题的文章,以失实地报道她遭人登门企图揭发其恋情,于同年入禀高院控告该杂志及撰文记者诽谤,杨其后接纳对方存放入法庭的款项后,13日同意结束诉讼。

  据悉,现于上海拍摄剧集的杨恭如原先打算回港出席聆讯,但刚巧遇上风暴未能回港

。杨母刘妮珍、经理人罗嘉慧、演艺人协会副主席何锦华及理事张达明13日到庭旁听以表示对她的支持。

  罗拔臣律师事务所13日代表杨恭如发表声明,表示诉讼的结果除了还杨一个公道及恢复其声誉外,也为演艺行业带来正面的讯息,彰显了艺人同样受到法律保障,面对失实报道要据理力争,讨回公道。

  原诉人杨恭如的代表大律师沈伟民在庭上表示,有关事件根本从未发生,标题及内容均为不实,对原诉人造成困扰、忧虑及不安,但在接纳原诉人存放入法庭的款项后,认为已达到提出诉讼的目的及恢复其声誉,故决定了结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