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吨高冰镍冶炼项目在哈密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14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有色金属矿业开发建设再添新亮点:1万吨高冰镍冶炼项目今日在哈密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新疆有色集团公司新鑫矿业股份公司牵头兴建的,是新疆有色集团公司致力打造的新疆有色新型材料工业园1万吨镍、5万吨铜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2.12亿元,2006年6月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亿元,利税1.2亿元。

  新疆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泽表示,集团公司将积极落实哈密地区行署与有色集团公司签订的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与深加工合作框架协议,力争在“十一五”期间,在哈密地区形成铜、镍、铁矿、煤炭及煤焦化工为一体的有色金属工业园区。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