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肝病专家来穗开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吴佶谊通讯员佐伊)为迎接9月16日全国“乙肝宣传日”的到来,由广东健康教育研究所主办、广州长安医院协办的“防治乙肝,我们共同的责任”大型乙肝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将在广州揭幕。

  9月15日至9月17日,广州长安医院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两对半”定量、DNA检测、肝功能五项等免费检查。9月24日,全国肝炎治疗研究中心会长田庚善教授、中华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贺祥教授等多位著名肝病专家在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举行慢性乙肝最新治疗进展等方面的学术讲座。

  广大乙肝患者及家属可于9月15~23日在广东省健康教育研究所、广州长安医院、广州现代医院索取讲座入场券。(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