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博会9月15日在国展中心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由南京房地产交易市场和金陵晚报社联合主办的秋季家居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18日在国展中心隆重开展。

  家博会上纷纷送礼、打折

  据悉,届时将有50多家知名建材城、装饰企业、品牌建材、橱柜等踊跃报名参展。对

欲装修的市民来讲,逛一个“会”就能轻松选到合意的装饰公司,还能在家博会上享受到平常难以遇到的大力度的优惠。记者获悉,家博会上,将呈现出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力度,各家纷纷送礼、打折,优惠措施多多。逛一个家博会,就可与50多家品牌装饰公司面对面,敲定一家,轻松便捷;来一趟家博会,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选定装修,更可获得数千元乃至上万元的超值优惠,还等什么?精彩家博会优惠惊喜不容错过。据悉,不仅可以享受优惠,凡在家博会期间现场签单的业主,还可参加“免费游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抽奖活动,可谓家博会送出的又一大惊喜。

  家装课堂广招“学员”

  对于初次家装的市民来说,家装是复杂而又麻烦的事情,有许多家装知识都不太了解,我家装修大概要花多少钱?什么家装建材比较好?哪个设计风格适合我……为了给广大市民解答家装过程中的各种疑惑,本次家博会特地举办了家装课堂活动。据了解,在博览会期间,家装课堂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共举行八场,分别由家居乐和锦华装饰公司的专家讲授。需要了解家装知识的市民可以在南京房地产信息网的家装频道(www.njhome365.com)进行报名预定。讲课内容涉及家装常识、家装过程中客户都需要做什么准备、选择材料要注意的问题、设计风格及流行趋势等等。其间还会穿插各种关于家装知识的互动小游戏。听课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现场小礼品,并享受各种装修优惠活动。课程结束后,市民还可以坐上装饰公司准备的车前往工地、样板间参观,对家装来一个现场感受。

  主流户型设计大赛助阵

  组委会组织的“优秀楼盘主流户型设计精英大赛”,将会集南京家居设计的全部精英来一次大比拼,市民们也有机会欣赏到一流水平的家装设计,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设计。家装日记是那些经历过家装的市民们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的自己在装修过程中所经受的酸甜苦辣、经验和教训,这样的日记对于后来搞装修的人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所以本次家博会组委会特地举行了家装日记大赛。自报名开始以来,受到网友热烈追捧。组委会将在家博会期间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并整理优秀作品与市民见面。另外,家博会组委会还在博览会现场安排了“精装修的明天”双边研讨会活动,届时,家装、建材、房产界的权威人士将齐聚一堂,就房产与家装的协调发展展开讨论。 金陵晚报记者 包敬静(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