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妇怀孕妻子举报 丈夫弃妻丢子成“不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四川记者 刘涛 通讯员蓝剑庆元):外出打工期间丈夫找了个情妇,并将有孕在身的情妇带回家中,妻子得知后向计生办举报使情妇强行引产,丈夫一怒之下携情妇外出长期不归,无奈的妻子将丈夫告上了公堂。

  1995年10月28日,四川宜宾县普安乡24岁女青年刘芳(化名)与同乡青年张科(化名)经人介绍恋爱后自愿登记结婚,婚后感情较好,第二年添了一子,并盖了两间房屋。后来

夫妻双方一同去浙江打工,在打工期间,张科认识了一名叫阿娜的女子,并同阿娜有了不正当的关系,刘芳与张科之间的感情逐渐恶化,刘芳一气之下回家生活一段时间后,为了生活又同自己的亲哥哥到山东省打工。

  张科将身怀有孕的阿娜带回家中,刘芳得知情况后从山东返回家,张科又将阿娜带到云南省水富县云富镇租房居住。刘芳到水富县云富镇计生办举报,计生部门强行将阿娜做了引产手术,张科对此极为不满,便同阿娜外出长期不归。

  法院审理认为,张科与她人有不正当关系引起夫妻感情破裂,刘芳要求离婚法院予以支持,由于张科的过错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应当在其夫妻共有财产范围内给予刘芳赔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有关规定,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准予刘芳与张科离婚,婚生子由女方抚养,男方每月给付抚养费120元至18周岁止,女方个人财产和共同修建房屋归女方所有。(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