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规定加重农民负担将受严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45 法制日报

  本网讯 井长水张惠君挪用“两免一补”资金,侵吞征地补偿款等行为将被严惩。河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将严惩14种违反农村税费改革政策和加重农民负担的行为,情节严重的,将给予直接责任者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6种违反农村税费改革政策的行为,包括利用职务之便套取、截留、挤占、挪用和不按规定发放对种粮农民直接补贴资金;不按规定发放农村特困户救助资金等。

  8种加重农民负担的行为,包括不按规定免征农业税;违反规定向农民筹资筹劳或强行要求农民以资代劳等。(责任编辑:杨凯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