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追查捅学生凶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51 信息时报
警方追查捅学生凶手(组图)
  虽然事发现场已漆黑一片,但附近的居民对于学生哥捅伤同学一事还是颇为费解。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警方追查捅学生凶手(组图)
  13岁的受伤学生李某背部被捅2刀。刚做完背部伤口缝合手术的他趴在病床上,准备由护士和家人陪送转至住院部。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 昨天下午4时10分许,在荔湾区西华路新侨直街8号居民楼附近,第82中一名初三(1)班学生,持刀将初三(4)班和初二某班一名学生捅伤。

  随后,两名受伤学生被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均为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一名脱离危险,另一名仍在手术室进行抢救。捅人的学生事发后逃离现场,至于捅人的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背受伤同学跑回学校

  昨日下午,记者接报后立即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在居民楼第一个楼梯口的石墩上仍有血迹。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学生哥持刀捅伤人就是在这个楼梯口内。

  该目击者称,昨天下午4时20分许,一名穿校服、年龄仅十多岁的学生背部衣服都是鲜血,由另外一名学生背着跑回学校;另外一名疑胸部受伤学生,则捂着胸口跑向学校。看到两名学生受伤,他跑到居民楼楼道口,发现有血迹。

  据附近居民称,之前看见一名十多岁的学生慌慌张张逃跑,估计那两个学生是被他捅伤的。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荔湾区公安分局东风街派出所警察迅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一重伤学生脱离危险

  据第82中一学生介绍,受伤同学被背回学校,老师们见状又急忙打的前往附近的市第一人民医院。另外1名前胸受伤的学生则被热心的市民打的送往荔湾区中医院西华路分院,随后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将其接走抢救。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据了解,受伤最严重的是初三(4)班的冯某、年龄仅15岁,其左腹中1刀,但伤口较深,因出血过多,昏迷不醒,医院正准备为其做手术。另外1名受伤学生李某是初二某班的学生,其背部被捅2刀,因送院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该院急诊科黄医生介绍,冯某从荔湾中医院分院接走时,因失血过多已昏迷不醒。到医院后紧急输血和止血,才暂时住性命。截至记者发稿时,冯某仍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抢救。

  警方正追缉捅人凶手

  记者从荔湾区公安分局东风街派出所了解到,虽然捅人的学生已逃跑,但警察随后找到初三(1)班班主任,对该学生的情况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警察也到医院对被捅伤的学生进行笔录。昨晚在东风派出所,第82中的部分老师及同学也被警方召集到学校了解情况,深入了解学生捅伤人的原因。昨晚9时许,捅伤人的学生仍在潜逃,警方已出动警力对其进行追捕。

  至于捅人原因,据一学生透露,事发时正值学校下课时间,可能是捅人的学生与被捅的学生之间发生纠纷,双方约定到附近的新侨直街居民楼附近进行解决,最终酿成流血事件。(来源: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