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弥勒不明原因爆炸死亡11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6 信息时报
云南弥勒不明原因爆炸死亡11人(组图)
伤员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

云南弥勒不明原因爆炸死亡11人(组图)
爆炸造成66户房屋受损,其中17户全部倒塌。新华社发

  新华社昆明9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县证实,9月12日晚21时20分左右,弥勒县朋普镇新车村委会沈岗寨村民小组发生不明原因爆炸,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43人受伤,2人失踪。

  据弥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灿介绍,公安部门初步的调查结果是:整个中心现场爆炸点呈斗状,直径18.5米,深5.6米。到13日早晨6时30分,已造成11人死亡,8人重伤,35人轻伤,2人失踪。已查明的受损房屋有66户,其中17户全部倒塌。

  林灿说,爆炸发生4分钟后,县城110指挥中心即接到报警,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9·12”事件处理领导小组,下设调查组、抢救组、安抚组、宣传报道组,同时将情况上报红河州,州委、州政府立即作出处理意见和指示。到13日1时40分左右,相关部门的处置人员赶到,立即开展了指挥抢险和处置工作。除了救治和疏散群众、封锁现场、调查事件原因、防止发生2次爆炸外,还通知各乡镇提高警惕,做好防范工作。

  目前,当地已安排好安置房屋167间、被子200套、帐篷40顶、大米300公斤及其他物资。到记者发稿时止,被送往医院救治的伤者中,已有7名轻伤人员出院。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