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动人口子女学校来了新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郑仲晔通讯员陈浩

  宁波晚报讯这学期刚刚从江东区荷花庄小学退休的孙友娣老师,昨天从江东区教育局收到了大红聘书,因为她将应聘担任江东张隘流动人口子女学校的教学副校长。像她一样的还有另外3名退休教师,将分别到另外3所流动人口子女学校担任副校长。

  长期以来,流动人口子女学校存在教育条件落后、教育行家缺乏等问题,尤其是教育教学质量与城区中小学反差极大。为此,江东区教育局决定从今年开始,由区教育局向所属的爱心小学、张隘小学、新阳小学、仇毕小学等四所流动人口子女学校选派教学副校长,以进一步加大对流动人口子女学校的扶持力度,规范流动人口子女学校总体办学行为,提高流动人口子女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据悉,到昨天为止,4名新任命的副校长均已报到,开始了新的使命。到新阳小学任职的金文华老师向记者表达了她们共同的心声:“流动人口子女学校这片孕育着无限生机和希望的沃土,将成为我们发挥余热、实现人生价值的新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