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月28日,开心人500种常用药品降价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8月28日,开心人大药房对500种常用药品再次降价后各方反响如何呢?

  药房内,笔者惊讶地看到几乎所有的顾客都拎了一个最大号的购物篮,一进卖场就熟门熟路地直奔目的地,看了看价格标签就抓起商品往篮里放,几盒,十几盒,甚至几十盒。原来这些都是开心人的老顾客了,因为开心人的价格便宜,一直在这里买药,听说开心人又降价了,马上就赶来了,他们说这么实惠的价格当然要多买一点了。

  卖场另一边,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可开交,从上班开始,电话铃声几乎没断过,大部分都是顾客打来确认药价的,因为降价后部分药品的价格让消费者都有点不敢相信了。

  一走上开心人办公室楼就看见采购部办公室里热闹的场面,只见一群人把开心人的采购人员围在中间,七嘴八舌地说着什么,仔细一听,才知道这些人都是来要求开心人提价的。原来他们都是厂方的业务员,一得到开心人降价的消息就赶来了。他们说开心人的价格本来就低,已经影响了他们的市场价格,其他零售商对此也颇有微词,现在开心人再一次降价,市场价落差就更大了,为了维护自己的市场,只好要求开心人提价。

  据开心人工作人员说,一大早就已经有十几家单位要求提价,有的业务员干脆坐着不走,有的甚至已经因为开心人拒不提价而把自己的商品一买而空,并拒绝供货,导致卖场内部分商品缺货。他们已经向其他地方紧急调货了,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到货,希望消费者能谅解。

  当问到是否会迫于压力而提价时,开心人回答得很坚决:开心人从开业以来一直秉承低价的原则,在这方面,开心人绝不让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