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车博会上午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第四届车博会上午开幕(图)
记者黄剑跃/文王勇/摄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远大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2万多平方米的展区中,300余款国内外名车争奇斗艳。

  本次车展吸引了本市及周边地区近40家经销商参加,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品牌及车型。宁波轿辰集团率旗下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一汽奥迪等品牌齐齐亮相。而保时捷、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吉利等汽车厂家纷纷前来参加展览。当然,要想让精明的消费者掏腰包必须要有真正的实惠,东南汽车、广州本田等许多汽车经销商纷纷推出了令人心动的价格,许多车型价格比厂方指导价低得令人心动。宁波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利锋告诉记者,“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经销商们无不希望在本次车展上有较大收获,打个翻身仗。

  除了悍马、陆虎、奔驰、宝马等车迷耳熟能详的世界名车外,更多的是适合普通市民消费的国产靓车:菱帅、雅阁、君威、吉利、菱绅、奥德赛……

  在为期四天的车博会上,承办方还与各参展商为车迷朋友准备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汽车移库大赛、汽车百米起跑比赛等将给车迷朋友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