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菜被“坑”,得50元假钞———7旬老太假钞换真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一七旬老太在买菜时,被菜贩“坑害”,得一张50元的假钞,为把这张假钞用出去,老太利用在发廊洗头之机,来了个“假钞换真钞”,不幸的是却被识破。

  昨日,这名老太太到遵义中心城区万里路一家发廊里洗头,之后拿出一张100元的钞票付账,发廊老板退给她98元钱。老太太接过钱后,突然说:“我想起来了,我有零钱的,你把100元还给我,我拿零钱给你。”发廊老板遂将钱还给老太太。

  但发廊老板却在老太太还回的98元中发现50元是假钞,遂质问老太太,可对方却矢口否认,迫不得已,发廊老板报警叫来了辖区万里路派出所民警。老太太仍然嘴硬:“要不然你们搜身,要是在我身上搜出面值50元的钞票,我赔多少都行!”一位女民警遂对老太太进行了搜身,最后在老太太的内裤里搜出了那张50元真钞,老太太不得不低头认错。据老太太称,她买菜时被菜贩找了假钞,一直想找机会把它用出去,才干下了这种傻事。民警对老太太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她支付了洗头费,放她走了。

  作者:刘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