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新兴街鸿春园小区一堆木材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24 乌鲁木齐晚报

  9月13日19:50左右,新兴街鸿春园1号楼后一堆木材着火。乌鲁木齐市消防一中队及时赶到,火势得到控制。

  记者赶到现场时,还未进入小区就看到滚滚浓烟。在小区1号楼后不到20米处,堆放很整齐的三四十方椽子上冒着浓烟。这些木材是家住鸿春园小区的王先生拆房后剩下的。

  消防一中队陈指导员说,接警后,消防一中队全体队员出动,共派出五辆消防车,只用了七八分钟就把火扑灭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马洁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