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体育场亮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28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俊松)昨天下午3时30分,锦州体育场新建灯塔吊装工作顺利完成。四座48米高、照度达320KW、投入300万元的灯塔矗立在体育场四角,锦州体育场从此亮起来了。

  由于没有合乎标准的照明条件,多年来锦州体育场一直无法进行中超(甲A)联赛以及其他大型比赛活动,锦州体育迷也只能接受无法承接高水平赛事的事实。为了迎接于明年

在我市举办的辽宁省十运会,安建锦州体育场灯塔工作率先进入了省十运会筹委会的日程。经过北京一家专业体育场馆照明公司近一个月的施工,昨天下午四座灯塔矗立在锦州体育场四角。

  据悉,每座灯塔高48米,每座灯塔安装2000W体育场专用照明灯40套、1000W应急灯6套、航空障碍灯2套,主席台一侧挑篷上安装24套400W泛光灯具,这样锦州体育场的灯光总照度将达到320KW。为安装锦州体育场照明设施,共投入资金300万元。

  距省十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锦州体育场馆改造与维修工作正陆续展开。安装灯塔,建变电所,主席台、网球场、电子显示屏幕以及体育场厕所的改造与维修到今年10月底之前必须完工;新建火炬台、体育场塑胶跑道维修、体育场外综合治理、体育场馆的粉刷工作将在明年5月1日前完成。

  作者:鲁俊松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