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到红场慰问烈属农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4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9月12日至13日,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一行在全国政协港澳侨委副主任、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郭荣昌的率领下莅汕,并到潮南区红场镇进行扶贫慰问。陪同慰问的有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联谊会名誉会长林兴胜,香港四洲集团主席、联谊会名誉会长戴德丰,市领导赖益成、于云臣、陈奕威、钟展南,以及有关部门和潮南区有关领导。

  据了解,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广泛联系广大海内外潮人,积极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潮汕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此行是到潮汕三市老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的。在革命老区红场镇,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慰问了革命烈属、老革命干部和贫困农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一批食品,表达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联谊会会长郭荣昌在昨天的扶贫慰问大会上讲话时说,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一直关心家乡的建设,联谊会愿力所能及地为家乡人民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做一件、办一件、想一件。

  慰问大会上,市委副书记于云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表示了感谢。他说,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回报家乡、扶贫济困,体现了广大海内外潮人爱国爱乡、造福桑梓的传统美德。

  昨天,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一行还前往大南山革命历史展览馆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