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干部吃喝玩一分都不带,拿支笔签单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00 人民网

  

  媒体部分:

  

  

  有的干部潇洒得很,白天晚上吃喝玩,一分钱都不要带,拿支笔就能从这家签到那家。

  

  

  ——按摩店店主妻子

  

  一些机关干部不仅吃喝签单,连按摩洗脚也都签单消费。当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按摩店店主说,2000年以后,上犹县一些机关公务接待签单又瞄上了洗脚美容、异性按摩等行业。他坦承自己店子做的主要是公家的生意。(新华网) >>>>

  

  有些钱不是我收的,不能算受贿。

  

  

  ——黄金高

  

  今早,曾以上一封“万言书”制造轰动、原福建连江县的“防弹衣书记”黄金高,因涉嫌受贿500余万元,在福州市中级法院受审。8时40分,黄金高走向福州市中级法院的被告席。此案由福建省高级法院指定南平市中级法院审理,但审理地点选在福州中院。(《羊城晚报》) >>>>

  

  中国不会采取在国际上原油市场上采购原油来进行石油储备,但中国会采用其他措施来逐步增加石油储备。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国宝

  

  在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国宝明确表态,中国不会采取在国际上原油市场上采购原油来进行石油储备,但中国会采用其他措施来逐步增加石油储备。(人民网》) >

  

  (记者)搞舆论监督惹麻烦已成家常便饭。

  

  ——新华每日电讯

  

  吉林省备受百姓关注的两个栏目——吉林省电视台的《守望都市》和长春市电视台的《城市速递》记者9月10日下午在采访时遭到一伙歹徒的围攻。十多名歹徒手持砍刀、棍棒、砖头等凶器,先后两次围攻先期抵达采访现场以及后援的记者,一名派出所长在现场试图劝阻时也遭到殴打。共有3名记者因伤住院,伤势最重的一名记者被诊断为颅骨骨折、轻微脑震荡,一台价值20多万元的摄像机被砸成了一堆“零件”。(新华每日电讯) >

  

  酒吧如果用民族气节来作商业方面的炒作,实在是亵渎了爱国之情。

  

  ——过路人

  

  记者赶到龙吧时,看到巨大的展板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展板用大号字体标出“9·18”,还有两行活动说明:“9·18中秋佳节之际勿忘国耻,看日本鬼子被八路军痛打落水狗。”两幅表现日本鬼子滔天罪行的老照片和象征团圆的满月形成鲜明的对比。(《现代快报》) >>>>

  

  对那些低学历、低收入的弱势群体的人格和权利,应当懂得尊重。

  

  ——中央党校法学博士蔡永飞

  

  >>>>

  

  除特殊需要外,(主持人)一律使用普通话,不模仿港台腔及其表达方式。

  

  ——《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自律公约》规定

  

  “我好好感动”,“真的很不错的耶”……这些听了让人直起鸡皮疙瘩的主持人发嗲广告,终于有望被管理了。昨天,国家广电总局正式下发《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自律公约》(以下称为《公约》)通知,对主持人用语做了许多明确的要求,触犯《公约》者甚至会遭“下岗惩处”。(《竞报》)>>>>

  

  留言部分:

  

  这样的人实在可恨,可是为什么这样素质的人也能成为领导。

  

  ——网友IP:219.134.99.(《评论靶子:不下跪道歉就死定 陈主席如此狂?》)

  

  “吃空饷”有些领导心知肚明,“吃空饷”的人为了保工龄、享受各种福利,拿钱贿赂领导,自己在社会上做买卖、赚大钱,双方高兴、国家损失。

  

  ——网友IP:221.203.133.(《》)

  

  现在有些干部就是唱功好,做功差。一天到晚满嘴的假话、大话、恭维话,唯独没有老百姓爱听的话。为群众办实事就更别提了。这类干部还很受重用呢!

  

  ——网友IP:58.17.116.(《》)

  

  更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