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将出席北京个人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16 新华网

  图片来源:北青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白瀛 徐永春)作为法国文化年的压轴戏之一,中国电影资料馆、法国电影联盟将于9月16日和17日共同承办法国当红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的个人影展。届时,苏菲将亲临现场与北京观众进行交流。

  据悉,此次影展将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放映苏菲·玛索的三部影片:16日晚放映由她自编自导的11分钟短片《黎明之颠倒》和《当爱变成习惯》;17日晚放映《晚上见》。苏菲·玛索每场都将到场,与中国影迷见面。

  中国电影资料馆发言人毕于臣说,观众通过这三部影片将会看出苏菲对“爱情”的一种独特解读,就像她永远生活在“爱”的海洋,那样富有浪漫的色彩和诗意。据悉,苏菲的丈夫、美国制片人吉姆·朗里,《晚上见》的导演罗尔·杜提耶女士和法国电影联盟副主席马克·毕栋等也将出席影展。

  去年10月开幕的法国文化年将于本月落下帷幕。除了苏菲·玛索个人影展,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芭蕾舞演出、颐和园中秋游园晚会、法国艺术家和厨师在八达岭长城现场创作等多项艺术活动将为法国文化年画上句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