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宁波访问团结束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0:43 人民网
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宁波访问团结束访问(组图)
  中共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与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李伯元(左)互赠礼物

  人民网宁波9月14日电 应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委员会的邀请,李伯元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访问团于9月12日至14日到宁波市参访。期间,访问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天一阁、阿育王寺、北仑港、高教园区、奉化溪口、滕头村等。

  9月14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与应邀率团来访的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李伯元在新芝宾馆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总书记胡锦涛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2005年4月29日会谈达成的共识和会谈新闻公报,是双方交流往来的重要基础。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开展政党交流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若干意向。

  会谈在坦诚、亲切的气氛中举行。巴音朝鲁首先向李伯元等访问团成员提出了宁波市与基隆市交流合作的有关意向。随后,李伯元也提出了有关两地交流合作的意向。双方表达了希望增进往来,扩大交流合作,造福两地同胞的共同愿望。

  经过交流和磋商,双方达成了若干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建立宁波、基隆两地党际之间长期稳定的交流机制,促进党务人员互访;促进两地港口交流合作,加大港口的信息、技术等交流,共同提高港口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两地渔业和渔工劳务合作,努力保障渔工人身安全及权益;促进两地教育学术交流,积极推动学者、学生互访及举办校际学术研讨会;促进两地特色文化交流与互动;促进两地体育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观光旅游交流与合作,发展两地观光旅游产业;通过多种渠道,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何伟孙晓青)
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宁波访问团结束访问(组图)
  在全球生态500佳—宁波滕头村,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李伯元(左前)和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等共植“友谊树”
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宁波访问团结束访问(组图)
  在全球生态500佳—宁波滕头村,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李伯元(左)和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放飞和平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