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破想象———LG吸尘器旗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4: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近日,新一代吸尘器的主导厂商、全球家用吸尘器的龙头LG,将旗下新一代吸尘器的旗舰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这款应用了LG全球领先的CYCLONE技术的Cyking(赛劲王)系列产品以超乎人们想象的多功能和强大而全面的家庭保洁本领,突破了人们对吸尘器的传统认识,充分展示了LG在国际家用吸尘器领域的王者本色。

  LG拥有世界领先的CYCLONE技术,解决了吸尘器技术上的不足,同时开启了吸尘器的“

M-M”(Multi-Model,多模式)化发展趋势,拉开了吸尘器更新换代的序幕。这种多模式带来的多功能,使LG吸尘器跳出了只能吸尘的传统功能界定,不但能吸尘,而且集扫、擦、抹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更应用了多项先进的健康技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被人们誉为“管家”级的家庭保洁好帮手。

  据悉,LG这款旗舰产品强大的工作能力,突出体现它在家庭保洁中全面的适用性。强大的吸尘能力,它甚至能够有效去除被子床褥里的螨虫!这些功能的实现得益于这款产品配备的6个各自独立的多功能刷头,它们各有“使命”:震动刷头通过每分钟3600次的高频震动,能够有效地去除了床褥深层的螨虫;玻璃大师刷头用来去除玻璃上的灰尘……

  LG的这款旗舰产品采用的是气旋式的集尘方式,与以往吸尘器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取消了集尘袋,避免了清洗集尘袋的麻烦和二次污染,并且实惠经济。“虽然这种改变看似很小,其中包含的技术可不一般。LG赛劲王,工作时把吸入到银纳米抗菌集尘盒内的灰尘通过强劲的离心力把空气和灰尘彻底分离,将灰尘积聚在集尘盒的底部,排出过滤后的干净空气。是真正意义上的尖端气旋式集尘方式。它不仅仅避免了更换集尘袋的烦恼。传统吸尘器集尘袋中灰尘吸满后,吸力下降,而LG气旋式集尘方式即使集尘盒中集满灰尘,吸力仍然保持不变,超强吸力,持久如新。”LG吸尘器的产品经理对此非常自豪。

  而M-M模式则是集扫、擦、抹于一体,完全超越了消费者对吸尘器的传统认知。如床褥专用高效除螨的震动刷头,通过每分钟3600次的高频震动,有效去除床褥深层的螨虫,效果提高75%;负离子刷头,在旋转的同时产生负离子,更加彻底地吸入灰尘;组合的抹布刷头,可以吸尘和擦地板同时完成,也可以分离后单独使用;家具保护刷头采用柔软的材料,保证清洁时不会对家具产生划伤;角落折叠刷头在遇到墙角的时候可以折叠,保证清洁时没有死角。在LG的高档型号中,吸水的香波刷头让您的房间焕然一新;一擦就亮的玻璃刷头;还有吹风功能的刷头,能够立竿见影地实现风干效果。

  LG技术人员表示,在这款吸尘器表现出来的众多本领背后,最核心的是CYCLONE技术。CYCLONE技术采用的是类似于龙卷风的无集尘袋气旋式集尘方式———这种集尘方式不但为消费者节省了一笔不菲的购袋费用,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使吸尘器吸力强大并且不会衰减,让消费者摆脱了清洁过程中吸尘器突然“哑火”的烦恼———强劲的吸力通过离心力将灰尘颗粒分离,并聚集在集尘盒的底部,保证了强劲吸力下的除尘效果。

  这款高端产品还具有负离子发生的功能,其产生的新鲜负离子,能够增强肌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对解除疲劳等有明显的效果,让消费者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享受这款产品所带来的健康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全球家用吸尘器销售量第一的LG电子,此次将赛劲王系列的这款旗舰产品投放市场,显然是意图在即将到来的吸尘器换代期中抢先一步,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占据市场先机。之所以能在超过100多家企业参与竞争的世界吸尘器市场拥有如此高的竞争力,与其领先一步将顾客的要求反映到产品有密切的关系。

  本报记者 凌庆锋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5日 第二十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