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十多位各国华文媒体负责人抵南昌开始访问江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九月十四日电(记者 段八一)来自美国、法国、泰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七十多位世界各地华文媒体的负责人今天从武汉抵达南昌,开始他们在江西为期四天的“世界华文媒体看江西”之行。

  七十多位华文媒体的负责人是参加由中国新闻社和武汉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华文媒体论坛”,受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的邀请,十四日从武汉专程赶赴江西考察访问的。

  十四日下午,在夕阳之下,七十多位华文媒体的负责人登上中国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南昌滕王阁游览,拍照留念。他们对刚刚在武汉游览黄鹤楼后,又登临滕王阁感到十分开心。他们还参观了南昌红谷滩新区等地。

  据介绍,从十五日起,他们将参加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省省情介绍会,此后赴中国瓷都——江西景德镇古窑,以及博物馆等访问,还将赴江西九江市、庐山、湖口石钟山等地参观。这些世界华文媒体的老总们成为江西各家电视、电台、报纸媒体的争相采访对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