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小刚量身创作新专辑 陈慧琳渴望男友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组图:小刚量身创作新专辑陈慧琳渴望男友求婚

  陈慧琳昨天在台湾宣传全新专辑《我是阳光的》,一身红色裙的她看起来明艳动人。陈慧琳个性爽朗,不会轻易落泪,但连拍五首MV都要求她伤心掉泪,谈到拍MV连哭了五天,她原来有独门催泪撇步,她笑说:“我就幻想男朋友死掉这件事,只要一想到他死,我就会马上哭出来1

  陈慧琳大咧咧地直言:“他这次死了很多次,我拍了五天都要哭,他就连死五天!不过我不敢告诉他。”与男友一起四年多,陈慧琳透露曾分手一年多再复合,经历失去,发现彼此才是最爱,让陈慧琳更加珍惜和男友的情缘,内心很怕失去对方,她说:“当时感觉相当心痛,很闷、很空虚,特别是过节日,非常想他。”

  陈慧琳前天刚过生日,男友送了一颗水晶球当生日礼物,不过她还在等男友的求婚大钻戒,对于台湾女星最近流行先有后婚,她说:“我不会先有后婚,在这方面我很落伍的。”陈慧琳透露,两人尽管工作繁忙,却还是培养许多让恋情加温的情趣,她和男友有一套“爱情密码”,用手机简讯传达两人世界的甜蜜暗号。

  与男友爱“互搞”

  而为躲记者跟拍,两人都在家约会,男友爱玩关灯拿手电筒乱照,她尾随在后假装探险;不然就是她背剧本,男友帮忙“互搞”。陈慧琳发现自己口误后,赶紧强调是“互稿”,意思是请男友帮她“对词”,她说:“他当过金城武、梁朝伟、任贤齐,他自认最像金城武。”不过陈慧琳绝不跟他对亲热戏,省得他吃醋,自找麻烦。

  小刚老师量身创作

  二度为Kelly量身创作的“情歌教父”周传雄(小刚)也出席记者会;他说陈慧琳不管歌唱技巧或情绪表达都进步许多,把新歌诠释得淋漓尽致!尽管刚下飞机,身材高挑的陈慧琳还是神采奕奕、身穿露肩深红洋装出席记者会,充分凸显性感亮丽外型。Kelly跟交往多年的男友感情稳定;外传两人好事近,不过陈慧琳在记者会上连声否认:“......没有,我从来没有讲过;可能大家希望我赶快嫁掉吧1不过她表示:如果男友求婚,自己一定会说“Ye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