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贺中秋长跑活动将进行

  本报讯

  广州市田径协会与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18日在滨江西路广场联合举办“志高杯”广州全民健身贺中秋长跑活动,长跑距离为5公里。(体讯)

  全国排球联赛

  粤男队首胜女队5连败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昨天续战,主场作战的广东女排遭遇5连败,她们在D组第5轮的一场较量中,以总比分0比3不敌南开女排,3局比分为19比25、19比25和21比25。目前广东队5战皆负,在D小组排名垫底。

  全国男排联赛第一阶段D组第5轮的首场比赛昨晚结束,广东男排主场以3比0胜复旦男排,这是广东队本赛季取得的首场胜利。(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