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递公司停寄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文姬)“距离中秋节还有4天啊,怎么他们就不收寄了?”昨天,记者接到多名市民报料,指市内不少快递公司已不接纳月饼寄递。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快递公司为避免节后才送递月饼,从昨天起已主动停止接收寄到县级以下目的地的月饼。而邮局仍继续提供月饼寄递服务,但从昨天起已提醒市民,存在无法节前到达目的地的可能。

  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从广州寄到外省县级城市,空运到达地面后,中转运输时间很长,怎么都要五六天才能送到。“月饼是应节食品,过了中秋才到,客户肯定有意见。”

  邮政部门提醒,最后这几天的寄递目的地最好只安排寄到大城市。(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