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各大酒店中秋家宴消费白热化 席位预定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四日电(记者于立霄)距离中秋节还有三天,京城的中秋家宴消费却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天记者从京城老字号鸿宾楼了解到,中秋夜宴席位已经告罄。

  记者了解到,今年预定中秋宴的特点是,可临水赏月的餐馆预订最火爆,北海、什刹海、颐和园、玉渊潭等便于赏月的周边景点餐厅,中秋家宴餐位已全部预订完。位于北海琼岛仿膳饭庄的办公室于主任告诉记者,为中秋夜宴饭庄推出的满汉全席精选、宫廷风味套餐

,每人最低消费二百元至一千元(人民币,下同)不等,特别受市民欢迎,早在八月初就已全部订完。

  聚德华天所属的数十家京城老字号,中秋夜宴席位目前也已订出七、八成。据聚德华天公司副总经理贾飞跃透露,为烘托中秋之夜的节日气氛,什刹海附近的老字号烤肉季特别推出“水上游,烤肉上船”项目,“船餐”供八至十人享用,消费标准分别为三百八十八元和四百八十八元,这可让阖家团聚的人们尽情体味“月下荡舟吃烤肉,天和水美人团圆”的美妙感受。

  老字号饭庄还在中秋节当天纷纷推出宴席酬宾活动。烤肉宛总店就餐满一百元赠送“烧羊肉”一盘,并推出十款特价菜。又一顺饭庄每桌赠送月饼外,特色菜全部八折优惠。而鸿宾楼推出不同内容的“点菜送菜”活动,并免费赠送就餐者月饼。

  距今已有一百五十二年历史的鸿宾楼饭庄,特意为中秋节研制出一千二百元和一千六百元两款特色“营养宴”。据蔺经理介绍,该套餐经过营养专家鉴定,目前已有顾客订购。

  据悉,鸿宾楼、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同和居还准备了不同口味、不同档次、馅料讲究、现制现售的优质月饼供顾客选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