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球员集体“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和苏超联赛都进行了一轮预备队联赛,3名中国球员孙继海、李铁和杜威均亮相赛场,并有不错表现。

  曼城预备队与阿斯顿维拉预备队分别排名英超预备队联赛前两名,效力曼城的中国球

员孙继海首发出场,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曼城主帅皮尔斯本场比赛安排孙继海上场,就是希望他能继续寻找比赛感觉,以便为周末的英超联赛作准备。第58分钟时,孙继海被替换下场。

  在埃弗顿预备队与纽卡斯尔预备队的比赛中,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李铁也首发出场。第52分钟时,李铁在距离对方球门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破门得分。而凭借李铁的这一进球,埃弗顿预备队最终以1比0击败了纽卡斯尔预备队。

  而在一场苏格兰超级联赛预备队联赛中,凯尔特人的中国球员杜威首发出场迎战阿伯丁预备队,上演了自己在凯尔特人的“处子秀”。本场比赛,杜威作为中后卫多次阻止对方进攻,而在第20分钟时,杜威还有一次有力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1分钟时,杜威被换下场。两队最后战成1比1平。(王文)(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