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强基金公司中三家为初生牛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倩)日前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通过考察34家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120只主动型股票方向基金的综合业绩,推出了基金管理公司2005年上半年股票投资管理业绩综合评价排名。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2005年半年多以来,伴随证券市场剧烈变化,基金公司股票投资管理业绩进一步分化。在上半年基金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综合业绩排名中,广发、诺安、易方达3家基金公司在34家参与排名的基金公司中分列前3名。在前10名中,合资公司占了4家,包括景顺长城和上投摩根以及湘财荷银、海富通。

  从排名中可以看出,老基金公司中易方达、华安继续保持了领先优势,但新基金公司如广发(第1名)、诺安(第2名)、上投摩根(第5名)等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虽然这3家基金公司管理的股票基金规模相对较小,但整体上股票投资管理能力并不逊色。

  广发基金业绩抢眼

  值得注意的是,在基金公司新生力量中,广发基金成立两年以来业绩表现最为抢眼。根据晨星最新基金业绩排行榜,截至9月9日,广发稳健增长基金最近一年回报率为15.82%,在配置型基金最新排行榜中名列第1,其首发基金广发聚富基金最近一年回报率19.90%,在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3。(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