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球员数量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记者陈家瑛)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13日开战,有71名巴西籍运动员在各参赛俱乐部名单之上。一支真正的“黄绿军团”即将驰骋欧洲绿茵场。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欧洲冠军联赛参赛的巴西球员数量超过了英国人、德国人、葡萄牙人和荷兰人,仅次于西班牙人和法国人。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32支参赛俱乐部中有23支有巴西球员报名。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俱乐部报名的巴西人最多,分别为15人、14人和12人。

  仅由葡萄牙波尔图和本菲卡报名的巴西球员就分别有9人和6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米兰、里昂等各有4人。

  与巴西进攻型足球的声誉有点不相符合,参赛巴西球员最多的是后卫,共有29人,超过锋

  线选手(15人)将近一倍,中场23人,还有4名守门员。(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