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说话咁大声?砍死你! 杀人犯潜逃一年在深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默 通讯员/林鑫严洁贞)吃饭时认为隔壁桌说话声音大破坏了自己吃饭的雅兴,竟然怀恨在心,事后伙同他人将其砍死。昨日,涉嫌故意杀人的覃某经深圳同乐检查站进入特区时,被检查站的执勤官兵抓获。

  昨天上午10时许,同乐检查站执勤战士小谢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衬衣的青年不断向验证大厅张望,还不时向过往旅客打听什么。小谢把情况向值班领导作了汇报,领导立即下令密

切监视。

  半个小时后,该名男青年急匆匆走进验证大厅递上证件。经过细心核实,检察员发现此人与广西警方通缉的一名杀人犯资料相似,遂对他作进一步调查。

  在询问过程中,男青年第一句话就是:“被你们抓也好,我也算解脱了!”原来,该男子姓覃,25岁,是广西凤山县中亭乡人。据覃某交代,2004年8月17日,他与朋友在广西桂林瓦窑路某酒楼吃饭,其间认为邻桌的两人说话声音太大,影响了自己吃饭的雅兴,于是与对方发生了口角。覃某怀恨在心,出酒楼后,与同伙陈某持砍刀埋伏在瓦窑路口,待受害人宁某、莫某经过时,覃某等人一拥而上,将宁某砍成重伤,莫某则被当场砍死。

  案发后,覃某逃到了广州。前不久,他与在深圳的一个朋友联系上,想来深圳投靠朋友,没想到栽在检查站官兵的手里。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已经移交南头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