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庆怀集侦破劫车案牵出命案通缉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2 南方日报

  综合新闻

  本报讯日前,肇庆市怀集县在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专项斗争中,成功破获了一个持枪抢劫团伙,抓获涉嫌怀集县“1·31”持枪抢劫宝马小汽车、“5·10”持枪抢劫现代牌小汽车案的4个团伙成员,其中1人还涉嫌1995年的一宗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是省公安厅悬赏缉捕的逃犯。

  今年1月31日晚9时许,怀集县110接到市民袁某报案,称他在县城红旗北路某店门口发动汽车时,被3名歹徒持枪抢走了宝马车。后经公安部门调查,发现案犯抢车后已沿乡村小道向怀城镇三斗村方向逃跑。

  5月11日下午,桥头派出所再次接到庆县女青年张某的报案:5月10日晚8时左右,她独自驾驶一辆现代牌小汽车在德庆县城某商店购物后准备离开时,被3名持枪歹徒强行拉开车门窜上车,随后被连人带车劫持两个多小时后关押在一村庄的废弃旧屋。次日中午又被案犯蒙眼运载到桥头镇丢弃在一山头,幸被村民发现解救。

  9月2日晚8时许,吴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怀集县城某大排档吃饭时,被民警抓获。另一疑犯李某也在中山市被缉捕归案。经审讯,4名疑犯供认了上述犯罪事实。

  谢辉 郑君 陈雄 李东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