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3 光明网-光明日报

  “正版万里行”软件资产培训启动

  日前,由北京、湖北等地版权局、商业软件联盟和中国软件联盟主办的“正版万里行——大型软件资产管理培训活动”在京启动。据悉,培训将在北京、武汉、长沙、大连、西安、重庆、成都、广州、厦门和上海十个城市展开。

  华硕靓彩视频增强技术显示

  9月8日,华硕电脑在京举行“锐丽体验,视觉革命”靓彩显示技术发布会。华硕靓彩显示技术,利用硬件和软件的结合来提升视频显示效果,能够有效地提升视频画面的饱和度、对比度和色调,引发了新一轮视觉享受革命。

  G-NET与Avaya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国安创想公司(G-NET)与Avaya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在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融合通信外包解决方案。该方案的推出将扩展其现有选择,帮助企业以简单、经济、高效的方式升级现有的通信功能。

  爱国者视频MP3节拉开帷幕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爱国者视频MP3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国内外视频MP3市场,引领市场进入视频MP3新时代。活动从北京一路延伸至全国各地的终端市场,营造情感交流的节日气氛。

  Wacom推出贵凡系列数位板

  9月14日,Wacom公司在全球同步发布其最新面对电子消费人群的贵凡系列数位板。贵凡系列数位板是在其原有最受欢迎的非凡系列数位板基础上推出的更新换代的产品。据了解,贵凡系列数位板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

  漫画题材网游持续升温

  继盛大公司宣布将对其自主研发的《英雄年代》和《神迹》两款产品实行区域化运营试点后,韩国Nexon公司开发的《洛奇》也以黑马姿态跨入市场,人气迅速飙升,目前已成为漫画类网游的新旗帜。据悉,《洛奇》华北专区即将全面启动。

  联想耗材可辨真伪

  近日,联想耗材推出了“电话、上网、短信”三大简单而便捷的查询手段,不但能够让使用者快速识别耗材真假,更能够通过真伪查询轻松赢得大奖。其中,一等奖奖品为联想笔记本电脑,二等奖奖品为时尚的联想MP3。

  三星发布最轻薄笔记本电脑

  近日,三星公司在中国发布了两款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产品X1和X06。其中X1为宽屏产品,而X06从型号上来看很容易分辨出是X05的升级版本。其中,X06的整机重量仅为1.98Kg,比老产品X05的重量还轻了0.01Kg。

  NCR展示金融自助服务解决方案

  “2005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于日前在北京成功举办,NCR公司携其“高度进化”的全面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将亮相本届金融展,推出其全功能存取款一体机、能在风雨中正常工作ATM机等。

  平治东方推出“商讯宝”智能电话

  北京平治东方科技公司日前研制出“商讯宝”智能电话,不但外表时尚,且具有下载信息、名片管理、短信、邮件等功能,操作也很简单。内容可以应企业要求定制,很适合作为企业礼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